這真的是太好笑了~
好奇心~~~真的很重要~~

雖然我是不會排斥相親~
因為多認識一個人不錯
但,是沒有想過會發生在我的身上~

而且發生的很還滿神奇的~~

從去年開始就有滿多熱心的人,
說要幫我介紹男朋友~~
但說實在的~到後來真的見到面的不多~~

而這次一整個神奇~~
話說有一天~我和我媽開車出門~
一轉出我家的巷子,就有一個長輩很激動的叫媽停車~
衝口就說:「我幫你女兒做媒人,好嗎?」
@@~我那時真的嚇傻眼~~女兒不就是說我~~
我妹還在念書~~應該不是說我妹吧@@
我也在旁傻笑~~總不好意思說不要吧@@
轉念想,多認識一個人也不錯。

也想說沒有差了~~~~

結果不到一個禮拜,對方很積極就約昨天。
剛好行事曆空白,所以也就去了~~~

去時,本來以為自己不太緊張~
但結果,一看見對方和對方的家長在喝茶的門口等時。
真的很滿緊張到不太想下車~~

而且吃飯的位置很神奇~~如下
他爸 他媽 他
媒人 我 我媽


讓我發現~~
本來一向是自認為聯誼小幫手的我~~~
那天發現真的功力還是不太夠~~

不過,創造了相親的經驗值也是滿好玩的


ps.最神奇的事
話說對方為什麼會想認識我呢?
好像是別人特別請媒人看看能不能找我出去聊聊~~
所以我就很好奇,到底是誰介紹的。
因為對方家長也壓根的不認識我,也不認識我家。
結果一問下,是塗城的一個人介紹他們的。
好奇心就來了,到底是誰呢?
他們也說不太清楚@@....
這我還滿想知道是誰說的話~~

嘿~一定要去感謝一下的。
感謝的,不是說幫我介紹~~
而是「他」一定幫我說了不少好話。
別人才會對我有好奇呀~~~
這樣的人,不知道一下,真的是太可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