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 天氣陰陰 雨下不停
今天跟同學吃飯很開心
我的小度度 腰圍持續變大......
我的食量也持續變大

好久沒看見太陽了
我覺得我都快要得憂鬱症了
我是一個不能沒有太陽的人阿
你冷就算了....太陽也出來給大家看看嘛!!
太陽 我很想你耶 別賭氣了 快出來吧

阿!! 的胡言亂語
寂寞的感覺....真的會殺死人吧!!

好像是越寂寞的人
食慾會故意的越來越大
彷彿是以為...
拼命的填充東西進去
這樣就會充實
這樣就不空虛

我不沉迷煙不沉迷酒
不然感覺應該會更可憐點
但沒必要... 我不想要可憐
酒還是要開心的時候喝 我還是這麼認為....

忽然想到自己前幾天開過的玩笑
很熟的人 都知道我有24到28腰的實力
超像小孩子 吃飽 肚子大的很可怕
然後 前幾天 哈哈 很發神經的整我妹....

扶著摸著自己的肚子說
寶寶乖 媽媽愛你唷!! 我會保護你唷 寶寶乖

哈哈.....我妹真的嚇到耶
當下是覺得很好笑拉
不過 好像發神經 發過頭嚕

預防嚇到大家....
我的寂寞呢?
只會出現 在我週遭都都沒人的 陰陰暗暗的下雨天拉
誰都知道 我看到的都超HIGH的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