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有沒有很想我阿~
還是在我對自己的懶惰中~
漸漸遺忘了我呢?其實這段時間發生了許許多多 大大小小的事~
有些事無從說起~ 有些事又覺得寫出來好像太瑣碎了些~

不過有一種感覺~~
人生~ 一個很難預料的東西~~
所有的安排規劃~
你永遠都想不到~~ 下一步~ 明天起床~
事情變化會有怎樣的發展~
自己的想法又有怎樣的改變~~

像是~ 我一直想找一個工作~~
就安安穩穩的給她腳踏實地的學習下去
沒想到~第一個大家知道了~~就是做了幾天不知道算不算經驗的工作
和現在第二個~ 做了半個月~深深的考慮後 決定放棄的工作
(放棄和繼續呆下去也是百般的思考過~~猶豫到煩惱好多天阿~ (因為要簽約的事)
 到最後還是跟家人商量的決定~~~)
但是 不知不覺留下來幫忙~
也讓我做完一個月~~

其實真的很想安安穩穩~~ 不想當草莓族~~
但是事情的變化就是這樣~
也已開放的心面對了~

現在也在邊找工作~
這叫做騎盧找馬嗎?
我覺得是~~~
這是我當初不知為啥 很不削的事~~
但在老闆叫我邊幫忙中可以邊找~ 要面是就去面試的開放中~
原來這對大家~~好像是件很自然的事情~

又回到找工作的生活~~
真是件麻煩事~~
但是~~沒有之前那麼的亂槍打鳥~
以家中附近的工作機會為優先~
助理~ 門市....
回家~~時就繞繞路~~去看看~~

不知道未來的結果會如何~
也不知道是否~~我真的能找到家中附近的工作~
也不知道~~萬一到時 當米蟲的壓力是否又讓我陷入
只要有工作就好的循環~~

不過~~現在開心的活在現在的工作中~
已開放的心~ 來面對未來的總總發展~~

不知道大家最近怎樣了~~
不過也希望你們大家順利~~

而我因為去當髮型模特兒~
意外變成爆炸頭ORZ....
等過幾天~~ 拿到照片~~再來PO一篇心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