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曖昧  好像不太適合亂搞~~
說實在的 我也不是隨便的女孩
只是....有時 空虛的時候
曖昧的感覺... 很好

說實在的
桃花 這種東西
我應該是不會缺吧
但往往欣賞我的人
多過於 勇敢追求我的人
是我太鈍嗎?

還是追求我的人要很有勇氣嗎?
因為 我長了一個愛玩的臉

我有很多嗜好...不等於我天天在那種嗜好中

我喜歡小露性感的衣服
但也不等於我敢穿出去給大家看
每次穿出去都是要先克服自己
年輕不穿 何時穿

但我也不想要別人認為我乖點
我就放棄我的愛好....

感覺 今天自己的文筆好亂阿!!

不懂我自己在說什麼....

不管怎樣 我還要堅持我的方向去做吧
對這點 莫名的固執
很奇怪
但我堅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