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我說一件事情,
往往不是說事情,
而是,說感覺。

最近有個無聊的好習慣,喜歡到處看別人的網誌。
看著陌生人的人生心得,
有的感覺很遙遠;有的感覺很接近。
講著各種人的人生。

我發生一點很神奇的,
有些人很會描述自己內心的感覺;
有些人很會描寫外在的景物;
有的人兩者兼具,
又會用景象來描寫感情,又會用感情帶出景象。
真的是一整個偑服。

我想,我是屬於比較傾向寫感覺的人。
不是刻意的,但就是很少描寫景象。

我猜,一大部分的原因是我把焦點都放在自己,
所以,自然很少留心到景物的事。

哈!結果,我就做出了很白痴的事了。
昨天在公司沒事的空檔,
開始看著辨公桌發呆,
心裡來對這些平常很常看到的東西做些形容。

這個筆在這裡,躺著什麼樣子。
這椅子現在是歪斜的程度,還有它常發出的「几怪几跨」聲。
現在的光線是如何?等等之類的。
還滿好笑的,只是寫到這了。

要準備去上班了。
有機會,我想再實驗的時候。
我就自然的會在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