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房間變的很乾淨,
連心情也一掃前些日子的不開心。

昨天有點感冒的徵狀,鼻水、噴嚏一直都不停。
鼻音都出來了。
本想說:「糟糕了,該不會這次真的要感冒了」

但今天不知道是因為媽媽的百克斯的關係,
還是我早早7點就跑去睡的關係,
今天都完全好了。@@~ 非常的神奇。
如果有多幾次的感冒,
我在來研究到底是那個原因讓我好的這麼快。

睡到自然醒,真是一件幸福的事,
這麼幸福的一天,當然要找些事來加強它。

結果,我找了我最不愛的打掃。

打掃房間的念頭,其實已經想了很久了,
只是很愛拖…反正我的耐髒能力非常的好。
結果,拖了1.2月。
可見我是多麼的厲害。

連今天的大掃除都是我在電腦桌,
玩到沒得完才動工的,
還好,我知道我有一個大優點,
只要著手下去了,
我就不會拖了,一定會做完。

一進房間,下定決心要打掃。

嗯!要從那裡開始orz......
開始真是困難的事。

深吸了口氣…

先開音樂再說…
(哈!其實腦中也有同在規畫)

放著音樂,一邊打掃…
時間也就一分一分的過去了。
腦袋總會順便東想想西想想…

想想一:
今天這麼認真,晚餐要吃什麼。

想想二:
最近看了那段很有感覺的話,什麼時候要把它放上來。

想想三:
明明房間有很多角落鮮少用到,為什麼會有這麼多的灰塵?而我可以住在這麼多灰塵的房間,都不以為意,真的很厲害。
而自己的心,是否也是很久沒有清理了,所以最近的心情負面偏多呢?
原來,不是不理它,它就會永遠乾淨了。
所以,我也要給心靈做個大掃除。

才這樣想著,發現,
在打掃房間的過程中,
我的心情漸漸的開朗起來。
原來打掃像個儀式,
把灰濛濛的視野開拓了起來。


難得,在很冷很冷的天裡,
有了好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