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輩子,我是沒有什麼機會~
去當兵、軍人,
所以太難得的經驗就把它寫下來好了

因為抽軍種在神奇的星期三,
在嘉義的老弟就不方便回來。
本來超期待替老弟抽簽的我,
一直以為自己是不能抽的,因為老弟跟我說:
只有直屬的家長能代抽。
所以我就一直失望,以為沒有機會了。
直到昨天看清楚兵單上寫的,
才知道我可以抽耶!

嘿!抽軍種耶!感覺超好玩的~~
那種到底會抽到什麼的刺激感,真的很難形容。
嘿!而且重點,不管怎樣都不是我去當兵。

但真的滿想抽到海陸的~~
一方面知道我弟也是想這個~~
而且抽到海陸多爽呀!
但另一方面,我知道老媽一定希望抽到陸的~~

雖然這樣想,但另一方面想的也是,290個簽只有26個海陸~~
不到十分之一的機會,怎麼抽呀?

哈~~不過轉而一想,一些都是老弟的命!
說不定不用我想,我弟的念力,就能幫他決定了。

就抽了~

1號......

1號號..........

1號海軍陸戰隊.............


真的是太佩服我了!這麼好的數字!這樣的簽我都抽到了!

老弟感謝我吧!

祝你早日當個正港男子漢回來~~~
萬事小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