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可能是我的問題吧!
所以這些事,
才會一在重演。

今天跟了一個朋友有了短暫的聯絡,
當下是一件很開心的事。
但聯絡完,卻是一種深深的、無來由的失落。
曾經那麼的好、他也是那麼的好。
卻到後來朋友都當的這麼難呢?

以前覺得是他的錯,很多很多的價值觀我無法忍受。
他的好變成是我的壓力、
他說也只有我會兇他,對別人卻是很好。

一開始,不是這樣的、不這樣的啊!
到最後,怎麼會變成這樣。

現在,不覺得是他的錯了。
應該是我寵壞了他…
因為,我發生不只他,我對許多人都是這樣。

因為,我容易對一個人好,也容易對一個人不耐煩。
我會一開始的對他非常好,所有的事情我都能包容。
我能接受的、不能接受的,當下我都看不到自己的心。
全部都能接受、全部都好。

能自己做的心裡準備都自己做好、
能自己先做的、自己能做的都自己做好。
雖能有時冒出疑問、不情願、不公平的聲音。
心裡都先按奈下來。

直到有一天全部爆開來。
那就再也不對等…

即使以前不在意的小事,現在都變成大事。
一點點的事都受不了。
覺得,就是他的問題,這是沒辨法的事。
人格上的問題,無關好壞。

沒想過,他們這樣可能都是我寵出來的。
唉!我寵出來的。

怎樣才能有所改變。
先改變自己的積極嗎?

這樣才不會變成你們所謂的「應該」

只是,這樣的代價,會很大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