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會胡思亂想
搞的腦袋很複雜~~

最近腦袋跑出了
許許多多的奇怪的念頭
也許 是最近獨處的時間變多
會鬧出 很多奇怪的想法~~

我也不知道為啥 平時
在家裡聊天的樂趣~~
現在覺得不有趣~~
反倒是覺得 幹麻花那麼多時間在電腦桌上
反倒是想做些其他的事
特別是乖乖的早點睡
真的做到了耶

做到的感覺還不錯
但感覺好像還少了些什麼?

也許聊天中所帶給我的開心
不是普通事情可以替代的吧!!

但我不想在電腦桌前 搞我的空虛~~
想聯絡的人...
自有方法找到我吧!!

最近一直跑出一句話
人生自有他的出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