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許多朋友在回顧2004 老實說 我壓根的沒有想到回顧說
但是我也來整理一下我的2004

2004的這年 其實我覺得很忙耶
實驗.工作.讀書會....打球 比賽
雖說 在三年級我已經退出所有球隊了
但是2004的整體算來 其實快樂不快樂都有
還不錯充實
交過男朋友 分過手
開始認真讀原文書
開始在課餘時間邊打工
說不會燙的頭髮 燙了捲... 慢慢的嘗試自己多變的風格
衣服少買了很多 因為沒空逛街><
跟了很久的實驗 也在這暑假作出了整個雛型
該捕的DATE 也在2004都趕完了
多又難的數不盡報告 現在也只剩一大份
寫文章 掰東西的功力  我想我是大大進步了
遇到一個很爛的老師...也打破了一向非常尊師重道的我

學會了偶爾一個人生活
對於自己不適合的朋友 男朋友
能乾脆的說再見 雖然 我是壓根的不想再見
那位朋友 真的讓我好辛苦
能真的狠下心的不想理她
雖然變自私了 但我不後悔
希望就在最不傷害她的情況下 自然的淡了吧
個性想法大大的不同 我已經沒耐心在去幫妳了
沒想到 她也是最促使我勇敢一個人逛街 一個人吃飯的人
我不想跟她一樣 我不想被她同化
好朋友依舊多 但我好像慢慢的習慣 享受一個人的感覺
不過我想 我也是知道妳們會支持我的
讓我可以勇敢 去追求 我想追的

挖挖...這麼說 這一年好像還是真不錯的年阿....

希望我常保恬適.開朗的心情

對於我在乎的人 我還是願意當你們的太陽的 嘿嘿~~來來抱一個~~~別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