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媽常說
我們家的人 除了她
好像不跑出去 會生病似的
說她是像是孤單老人

本來 我沒有特意想這些事
就跟我媽說 [ 你也可以出去找事做阿!! ]

因為我也愛出去玩(雖然自認還好而已)
我弟 讀嘉義... 回家的第一天 就想出去
我妹高中生 也要晚自習到九點
這學期 因為家裡的一些事
我媽需要跟我爸出去打拼
但我媽是保母阿 要帶小弟弟
所以一下課
我的第一件事情就是衝回家

本來6點半前 小弟第還會陪我
在我身邊鬧~~~
但之後 他媽媽就帶他回家阿

忽然覺得好安靜
忽然了解了 我媽媽所說孤單老人的感覺
一個人在家裡煮飯給自己吃
怪沒成就感的
沒有人 來捧場~~
平常覺得好吃的食物也不好吃了

原來 家裡太大了
也是一種壞處~~~
一個人的時候感覺很空虛

轉而一想
如果我老的時候的生活
是這樣的話
我會很想 早點死一死耶
幹麻這樣勒~

但如果我不想以後過這樣的日子
我現在該怎麼做勒
該怎麼為自己的未來規劃一下拉

最進常會不小心想到這
對於 未來
雖然現在20歲了
還是有些迷惘~~

不管如何 我想
充實自己還是必需的吧
加油唷!!

勉勵自己 也勉勵大家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