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容易、很容易的,
受到外在的影響

怎麼會這樣呢?
自己的喜怒哀樂都被外在牽著走…
一個人說的話、一個人的心情、一個新聞、一個抱怨、一件好事、一本小說、一個夢,都好像分不開自己跟別人的感覺,感染了週遭的意識。

我想,我只適合住在開心氣氛的地方。
不過這只是隨口說說的,
真少了這些人生、情鍺的體驗,
我還會覺得人生無趣吧!

只是我會覺得這些好的壞的,
劃分應該清楚一些,不然就是要放的開些。

隨著外在波動而起舞,讓我覺得累的就是放不開。
特別是有關負面的訊息。

會很想做什麼、卻無力做什麼的感覺
總希望在有關我的部分
做到皆大歡喜。

但有時總覺得很難,很難事事如己意。
可能自己做事、做人的手腕還不夠吧!

也把自己想的太重要了,
「自己跟本沒有這麼重要」的念頭。
忽然的嚇到自己,
對啊!自己跟本沒有這麼重要。
唉!根本沒有這麼重要。

這樣想,好像很多事情都能放的開了。
那同時冒出來淡淡哀傷,是種什麼樣的感覺。


是種什麼樣的感覺呢?
或許有一天就懂了,而現在懶的思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