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2個好朋友討教
跟大家分享藝術照
自己跑去上別人的必修課發現 媛 跟芳 都是很厲害的人
對於她們兩個 我都會不小心問她們
我一向不太敢問人
或是跟人說的事

也收穫到很多的經驗
沒你們我該怎麼辦勒

今天也拿到了藝術照
剛剛好是先去拿照片在去學校
本來是不太敢
跟同學分享的 也剛好沒有必修課
但是 見到的同學 都很正面的回饋我
很開心...
嘿嘿 不過 化妝跟攝影是很偉大的拉
不過 我還是相信
也是要我這張臉 還能化成這樣子阿
所以很開心的跟我的高中同學分享
跟我的朋友們分享
平常 我都沒啥膽低....
不過今天鼓起勇氣的感覺很好

今天我也跑去別係選她們的必修課唷
因為我想修的
朋友們都不太喜歡
但是 我還是想修阿
看了 方的那篇 轉的文章
心得是
不要因為{不敢}
而少了很多機會

偷偷踏出一步嚕
目前 感覺還不錯
希望我還能 很有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