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我現在是要報憂~~
想了很久~~到底要不要打這篇~
我想還是跟大家說一下好了~~
上個禮拜很開心的跟大家說~~
我找到了 我很喜歡的工作~~
很開心的跟大家說~~~

這裡拜試作三天~~
老闆就叫我不要去了~~
呼...生平第一次被fire...
說實在的心情頗難過的~~
執祕私下安慰我的話~~
其實 我也聽不太下去~~

執祕說~老闆不喜歡~~覺得我太嫩~
我想什麼是太嫩?
當下不能了解~~
執祕說~她們那幾位都很喜歡我~只是老闆~
執祕說~我很好~只是來的時間不對了~
老闆已經不想用新人了~
執祕說~我很適合走服務業~~
          比她們剛出社會好很多之類的話~~

我都聽不太下去~~
只是覺得很難過~~ 相處幾天感覺很好~~
我也很認真的~~做好她們交的事情~~
只是剛開始的鷹對 不知道怎麼做~~
呆久的人 幾乎記得每一位客人的名子
我也很認真的記名子阿~~

太嫩~太嫩~~太嫩~~~
滿腦子想著~~怎樣才不會太嫩~
怎樣才會有氣勢呢?
難道一定要很有氣勢嗎?

後來跟朋友去逛了百貨公司~~
我了解了自己目前缺少了什麼氣質~
就是每個櫃姐所表現出來的氣質~~
我想~~ 我還要好好的磨練自己~~

只是經過了這段經歷~~原來一開始
覺得自己什麼工作都能接受的心情~
變成了~~ 我還是會挑的~~還是有野心的~~

目前不知道自己到最後會是什麼樣的工作~~
但是...越來越知道自己想要作啥~~
希望自己多多加油~~
振作起來~~
不會這麼容易被打敗的~~


而標題為什麼叫做報喜不報憂呢~~
因為~~從小到大~
不知道為什麼~~把自己脆弱.不好的一面用出來~
是很丟臉的事情~~
所以反覆思考要不要跟大家說~~
但想說 我都開心的跟大家講了~~
工作換了~~不是前面的了~~大家遲早都會知道的~~
何必為了一個謊~之後還要原更多謊呢?
呼...是這樣跟自己說的~~

不過也深深知道"禍從口出"
不知道跟你們分享是不是對的~~
也不知道 這次跟你們分享是不是好的~~

至少 暫時很勇敢的面對自己~~

深深的跟自己說聲"加油"~~
大家也都加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