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很冷~~ 也在下雨...
一早被鬧鐘吵醒
有種很不適應的感覺 
原來 我今天要上學了

今天上了學
忽然覺得肩膀好重
似乎 沒有能力
再去想雜七雜八的感覺

因為 報告基本上就要做不完拉
但是 心裡還是偷偷想
有人 此刻可以聽我的小抱怨
只是想要那依賴的感覺

其實今天上課還頗開心的
有活力的感覺
看到很久不見的同學
只是現在有點累
所以感覺我的日記有點悶

今天本來還有去圖書館應徵工讀說
但是又不小心
面試低時候搞了一個大迷糊
所以...>< 我應該被被 淘汰掉了吧

沒關係....
我相信 凡事都有它的意義的...
穩穩的 先做 自己的事吧
明天要去 實驗室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