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了~~感覺快的有點讓自己不能適應
大學生~
好像只是上一秒的事畢業了耶~~
不再是學生了耶~~
有一些 莫名的惆悵~
不知道從何而來

今天的腳步一直很快~
一直下雨~~
出門投票~出門去畢業典禮~
心情不如往常的HIGH~
不知道是因為天氣~~多日來的雨~
場地人很多~莫名的懼曠
還是對將來的離別~ 感到不捨~~
我以為我會很難過~~ 以為自己會哭~~
但在一連串的節目安排下~~
許多人~ 來不及說一聲
珍重 或 再見而落幕了~

沒有一個完結的感覺 說實在的感覺不是很好~
但或許 這也是告訴我們
這不是結束吧~~

但真的不知道下次面是何時了~~

但真的希望你們在未來的旅途
都能走出自己的天空~~

我自己也會為我自己努力的~~

-----
題外話~~
最近我的生活也有一些可以打的事情.想法~
只是 一直都提不起勁打~~
那就讓它忘了~ 或是留在我的記憶中了~~

不過很想說的~~
很感謝你們大學的陪伴~~

我們的最後一次大學的差點被雷劈遊玩~
大家的心理感言~
讓我很感動~~

對了~看了金曲獎之後~~
想到~~
也要感謝我的家人~~
我的爸爸.媽媽.妹妹.舅舅.舅媽.小弟弟.小妹妹
來參加的我的畢業典禮~
也超感謝~~
收到學弟妹送的花...超訝異~也超感動~~

而今天~~最催淚的時候~~
就是跟曉華擁抱~和現在的時候了
(不是說抱ㄟ夢不感動~~而是那時太短了~~)

最後後悔的事~~沒有跟一些我想擁抱的人擁報到~~
單純的在當下沒有想到~~
不過還好抱到了兩個~~(@@說的我多色式低)
不過~~話說~ㄟ夢的弟弟~超可愛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