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本來只是一個小小的谷關露營泡湯~ 
結果過程中,場地太棒了。
變成了好像辨營隊~~~ 活動越搞越大~~ 

本來晚會只是個小小的卡拉ok大賽~~ 
後來打算升營火、
有了營火在來個拜火舞、
有了拜火舞在來個營火舞、
最後還要有個大家一起發瘋的跳舞。

哈!這雖然不像大學時候辨營隊時這麼多次的演練。
很多的小細節、活動都是討論個兩三次。
甚至有的連舞都是前一天搞出來的。

哈~~但是我真的覺得我的夥伴朋友太強了。
執行力很強、配合度非常的高。

這一次有一種很深的感受。
忽然好像因為這一次的活動而成長許多。
雖然我沒有什麼時間招呼我帶去的朋友。
但是卻有一種很開心的體悟。
真的很慶幸認識我現在工作的朋友。
一種可以開心誠實面對自己的朋友、
一種可以一起發瘋的朋友、
一種可以互相幫忙的朋友、
一種一起成長互相鼓勵的朋友、
一個可以一起有共同目標的朋友。

嘿!不是而除了工作之內的朋友就沒有好朋友。
嘿!我還是有許多支持我的朋友。
只是我覺得我週遭的朋友都是屬於放不開自己的朋友。
哈!或許我本身也是一個不容易放開自己的人。
所以物以類聚。 

而在昨天的活動,大家一起發瘋亂跳舞的時候感覺非常的神奇。
那種心理和身體一起打開的感覺很好。
哈!因為你知道你不是一個人。一群人都會陪著你。
更可怕的是沒有年齡的差別。 
歌唱的在難聽沒有關係、
舞跳的在爛也沒有關係。
重點是接納自己的缺點。
重點是玩的很開心。 

發現接納自己的缺點了,
也才能真正的接納別人的缺點。
忙了那兩天真的是滿累的。
但是泡到超好的湯感覺也是非常的好。
還有吃到許多人準備的好吃的菜。
真的是非常的幸福。 

我覺得那個地方,我應該還會想去幾次。
我們辨活動的地方~ 
http://godvalley.mmmtravel.com.tw/ 
http://taichung.mmmtravel.com.tw/index_m.php? ptype=ieb_c&L1_id=&L3_id=682&town_name=heping 
這地方走山路一個半小時還有瀑布夏天還有溯溪活動,
那天沒有時間好好玩一玩。
改天一起去! 


事後檢討:
哈~活動好像太high了,忘了考量長輩體力。
而且單單只是個卡拉ok賽、唱悲傷的情歌,大家也可以玩很瘋。@@ 
(雖然我覺得有的長輩比20幾歲的年青人還瘋。) 
下一次或許可以在加一點點溫馨的靜態時間。 


最後備註:
事後和繼去的百菇園,坐在那吃東西看書也很棒。
東東芋圓也很好吃。
而發現越跟一個人聊天,可以發現一個人更多的一面。
真的是一個人就像是一本好書呀!
認識不完一個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