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要來紀錄當天的心情和事情了~
不趕快記~
我怕我的記憶隨著酸痛消失時而消失
哈~~前一天的時候因為要謝師宴~~要正式
所以了~~愛打扮的心情來了~~
修眉毛.敷面膜.拔掖毛.買隱形眼鏡...
ㄟ..我是麻煩女生~~~


阿阿...嚴重離題....我要說的班遊阿~~~
前一天畢業考考完~
回家就馬上做哪些認真的事~~
還有路的行程單~
深深覺得跟車很危險...所以希望行動的人都有路大概怎麼走~

接下來到了當天謝師宴..
  . 
  . 一片空白~我只記的想跟每個人照相~
  . 忙到忘記吃東西而已
  .
  .
還有要把路程表給騎車.開車的人~~
一開始還有小插曲~~
我要給的隔壁的人 本來要去~~
但後來又因為原因不能去~
連給5個都發生這種事~~
忽然有點傷心~~又有點擔心~~
該不會結果大家都不去了吧!!
呼...結果好顯~~只有那一批人~~說不能去了~~
而且我的心情很奇怪~
如果是早幾天~~我一定會 "盧"
去拉去拉!! 難得班遊唷!!難得很多人耶!! 不去就沒機會了耶!!
但是 到了當天~~我卻很平淡的說 好 沒關係~
@@....也不會為了那些沒去的人太失落~~
畢竟我有很認真的邀請很多次了...
不能去的人~ 一定有他的原因的阿!

還是有很多人開心的想去~~很多人認真的帶衣服來換~
超超超感動的~~
而且大家都互相的配合大家~~ 都沒有聽到抱怨的聲音~~
感覺真的超好~~

然後說好2點半要出發~~
有分汽車組和機車組~~
我都叫開車祖組出發了~~
結果.....機車組有人遲到..換衣服之類的~~
一直到3點才出發~~
我超擔心的阿.....雖然有跟開車的人說過
到了先等大家~~ 但是還是超緊張的阿~~
不過...我當然還是安全第一為優先~~
呼...在此感謝育喬載我~ 不然我騎在前面領隊
又要看後面有沒有跟到~我一定會超緊張的
到後來一路順利的騎著~~雖然有些人為了跟上闖紅燈
讓我冒了很多冷汗!!!!
但一路都很順~~
但是 快到時候發現~~
快到時候有兩個小彎~~查地圖的時候 地圖沒附阿~~
所以我沒寫到~要不是我探過路~我大概也不記得~~
那開車的人怎麼辦~~
這樣想 電話就來了~~
三台車雖然都分開開~~但是都迷路了~~
慢了30分鐘的機車先到了~~
神奇的事~~~結果大家都超不多時間到達~~~
大家的運氣實在太好~~
彼此都沒有等太久~
租車老闆也很好~~~是竹蜻蜓的老闆 人多幫我們算便宜說~~
而且回來的時候 還多送我一頻水

哈...大家以為這樣就沒事了嗎?
還沒唷~~
本來是我要帶路~
但是朋友的車子一開始烙鏈~~所以我就先陪她去修~~
用好了之後~~我們火速去找我們的同學~~
不見了~~  對~~~ 就是不見了~~
心想:該不會她們沒有在后豐的時候迴轉~~一直猛騎吧~
趕快和兆君回頭追她們~~半路遇到失散的林頤~~
一直瞎衝~~
呼~~還好很快有人清醒~
趕快拿出方便的手機~~~
但是呢?明明就那條路~~怎麼等了半天大家都還沒找到人呢?
電話又想起 另一批要藉敞篷車的去比較遠借車~
也來打電話問我們在哪裡~~~
本來很放心 因為逸芃芃來過阿~~
結果說了地點....還是不太確定~~
後來反覆的電話下...很多人都騎回了遠點~~
哈......終於找到大家了~~~
超超感動~~~
不過 或許因為這樣~~老天的安排~
我們就可以全部一起開開心心出發了~~

大家的燦爛~
大家的活力~
大家的笑容~
洛歌和鼎爺的學習腳踏車~
黃文的兩隻狗狗~
大家的協力~~
大家的互相體諒~~真的很開心~~
很多很多的....細節我記不清楚了~~
但很開心的根大家一起出去玩

我想我都會記得~大學時有跟你們玩過這一趟腳踏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