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人真的會變的不一樣。
曾經相同的興趣、理念,也會變的越來越不同。

朋友、男女朋友、夫妻也是這樣的吧!
只是看彼此的包容心。
能讓這段關係維持多久、維持的層次。

因為有些本來覺得很合的朋友,
怎麼想法越來越不能認同?
或許,別人也不能認同我的想法。
只是會覺得很可惜!

本來有點失落這樣的感覺。

但這世間唯一不會變的就是「變」。

志同道合的朋友、有共同目標的朋友。
我覺得真的是很深的緣份,很不簡單的一件事。
有~~ 真的要很感恩、感謝。
而很感謝我有一群很支持我的朋友。

但是忽然又轉念。
此時此刻能相聚在一起
那也是很棒的呀!有時候要全在一起,
不用說全在一起,兩個在一起,
也不簡單的呢!

那就要常常當作重新認識這個人。
這樣,永遠,我都會覺得對方很不一樣。
而且,很棒!
我又見到了,這個人不一樣的一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