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戀愛的感覺
真的會使人變年輕耶

說實在的
陸陸續續的都有想交男朋友的衝動
但是
說實在的沒有人
讓我會很動心的想說
要認真在一起
或者是想追的衝動

最近又一堆人 問我說
怎麼不交男朋友阿?
喜歡哪一類型的?
年輕就是要多交阿?
條件也不不差阿
但為啥 還是單身

說實在的
我一直不會覺得單身不好
只是逢節 會有一點無所是從

最近發現有點點戀愛的感覺
其實應該不算戀愛
只是有很喜歡的的衝動
有想要去追
去多認識人的衝動
朋友 還幫我找人勒....

說實在的 這種感覺還不錯
不用任何的胭脂 就覺得美
心情 自然而然的好...

不過 還是順其自然...
因為 萬一 其實是不合
我的美夢不是碎掉了嗎?

慢慢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