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沒有寫網誌~~
現在的心情很複雜~~
感覺寫網誌~~怎麼也有種遇見老朋友的感覺~

哈~~會有人就覺得我消失了嗎?~~
其實,我不是很介意。
因為,現在我有我更想要做的事情。
而且,我也認為,人要不斷的成長,
才會有更豐富的心得和內容。
(你們也才能看見更棒的我呀!)

記得以前寫網誌,是為了考驗自己的耐力。
每天認真的思考,我有什麼心得可以和別人分享。
任何的一個小事情。
我都可以打一篇文。
哈~~有的時候,也會打的有點辛苦呢!
因為總要一直想自己要打什麼。
或著,那個想法到底可不可以打出來。
因為那時,總有許多的想法自己也不是很認可。

哈~~休息!好一段時間不打網誌的感覺也很不錯。
因為,完全不太用思考,
自己到底要說什麼?
或者要打什麼?

就會覺得自己腦袋的東西是用不完的。
時間也會讓自己覺得,不管是好壞內容。
只要是屬於自己的內容,就是很獨一無二的。
哈~~我就不相信這世界上有跟我想法完全一模一樣的人。

而這些也是一點一滴的慢慢改的。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愛改變~~
所以週遭也許多朋友是想要改變的人。

只是我最近深深的感覺,改變真的不是很簡單。
很多人以前抱怨的事情,現在還是在抱怨一樣的事情。
因為畢竟,我們已經用這樣的想法用了20幾年。
要把這20幾年的想法改變真的不簡單。

但也深深的覺得,改變也可以是一個很簡單的事。
因為,改變來自細微的習慣。
一個一個細微的習慣改變了,人生也不知不覺得改變了。
而且,有時候一件人生的轉折,整個人生的想法就不一樣了。
只是那個轉折時,要來改變的時候比較痛苦。
因為要和自己的價值觀、自己的安逸區挑戰。
而且,我的生活,我真的見到太多人成長改變的恐怖可塑性。
4.50歲的人,活了4~50歲的人。
做了很多突破和成長。

或者,直接去親近你所羡幕喜歡的人,感染那份開心。
把自己丟入那個環境,像孟母一樣為孩子三遷。
這樣也可以改變很快。

很多很棒的道理。其實從小就生活在我們的身邊~~
只是時機不到。真的就是沒有辨法聽得懂。

這也是我在我的公司,學習到現在的心得。
很簡單的道理、一句話。但那個裡面真的很有哲學的奧妙。

耐心也很重要,許多的改變,一開始的感覺真的就是沒有變、沒有收穫。
如果耐心不夠真的很快就放棄了。

像是牧羊少年。追他的夢想時候,也很多放棄的契機。
也相對很多人,一樣像羊群只求有草有水。
沒有去面對自己內心的呼喊。
人生就這樣過完了。

哈~~前幾天跟朋友說很好笑。
說到25歲的問題。
遇見第一個朋友說:「我們才25歲,我們還非常的年輕。」

跟第二個朋友說第一個人說的。
第二個人說:「現代女生平均活81歲,我們算活到75歲,我們已經用完人生的三分之一」
四分之一、三分之一、二分之一。這三分之一的辭感覺很可怕。

跟第三個朋友說,第一、第二個人說的話。
第三個朋友說:「我們還有10~15年才會到二分之一。」

哈~~同一個問題,好多不同人的角度。真的滿好玩的。
給你們看~~你們當第四個人。會有什麼第四個人的看法呢?

哈~不過重點是好好把握自己的青春。
人生可長可短的。
大家一起加油!一起把我們自己人生的畫布用的精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