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紀錄之旅阿....
有點不太想回憶的可怕迷路之旅
但是我很喜歡...

走了4.5小時的山路
你會有什麼心得嗎?
覺得自己很偉大?
覺得很好玩?
覺得腳不像自己的?
覺得以後不要做這麼白木的事情嗎??

以上的心情我都有
很特別的一趟旅程

3點大家就陸續被叫醒拉
四周很黑...很冷...
準備準備之後就往登山口出發
往登山口的地方 說實在的連路燈都沒有山路
我現在說的是開車的地方都沒有路燈唷
很可怕也覺得很有膽
跑到深山去 為了看日出
繼子和靖子還在說恐怖的事
害我心中一直禱告
雖然我是之中 最期待的人
但是 搞成這樣 我也會怕嘛!!
還要保護他們耶...而且梅子 還在旁邊吐
我們4點就上山了
本來想等老闆所說的另一群會去看日出的男生
但是我們怕他們先上去了 所以我們還是先走了
想說 反正他們到了也會跟上來阿
黑.....很黑......走第一個的我...
一手拿著手電筒 一手拿著棍子....
在開路....不過手電筒不敢亂照
照著地上的石子路比較多
一路上還在努力找老闆所說的捷徑
預防迷路....
小石子 樹枝的山路說實在的不是很好走
但是 很興奮
大家努力的互相扶持
但是勒...我們還是走到了老闆說不要走的地方
簡稱迷路....
4點多在無人煙的山上迷路 真不是件好事情
而且都那麼早起了 沒看到日出 我覺得我會很鬱悶
所以我們回到了途中有指標的交叉口
休息外加等看看老闆所說的那群男生會上來一起走
(老闆說 那之中有男生是走過的)
運氣很好休息一下等到了
他們有六個男生
忽然人多了
感覺超有安全感
也更敢看四周美麗的星星 很美
星星都好近
而且感覺保護人的重擔不在我身上的感覺很好
改成有一個男生在前帶頭
我走第二個
此時 雖然沒有清楚看到他的臉
但那一瞬間 有愛上的感覺
我學心理學的 我知道它是環境造成的感覺
但是我還是放任自己去感受
那種互相扶持 被呵護的感覺
在5點多終於到達山頂了
好美....好美....
心情無限 自在跟寬廣
叫我在爬一次我都甘願
但是勒....太陽公公會不會睡太晚才起來
到了 快630出來吧
山下的人說天很早亮沒錯
但實際上呢? 太陽很晚才出來
但是風景太美拉
我的相機拍不出那感覺
不過勒...男生們的相機比較好....所以
等他們寄給我囉!!

接下來要下山了...
他們男生說走另外一條路會比較快
結果就出現了無線迷路的可怕事情
所以導致後來可怕的迷路事件....
4.5小時不好走的山路真可怕阿....
而且還上坡 比較多
但中間 聊天的過程還真不錯
有一段路超難走
所以我跟靖子換高跟鞋
此時我才體會到靖子的辛苦....
很難走 很會滑
還好 遇到好心的男生幫我扶把
很少依賴人
但此時的感覺很棒
但覺得 真不好意思阿
一路上 跟他說說 笑笑
感覺迷路也不是這麼難過的事
但是 會迷路的起因有一半是因為他們阿
哀...不過都走了....
雖然不知道它的名子
但是....
它 會在我的回憶中 保留一陣子

終於還是走出來了
但也沒多少心情去玩拉...
所以就踏入回家的旅程嚕
回去有一段山路是我開的唷
這才好玩嘛!!

嘿嘿.....很愉快的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