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火同源
大凍山
奮起湖老街

這一天就還好了
趕車的感覺比較多
還有吃了好多的點心

一開始因為梅子沒看過水火同源
所以我們就去找
但是勒.....繞了好幾圈才找到
不過這比我上次看的的火大好多好多...所以我還可以接受

接著就要去阿里山
中間我只是提議帶他們到奮起湖的大凍山看看
因為我有一次去好美好美
霧都在旁邊
但由於我們到的時候已經很晚了
而且勒 我們大家都穿靴子
所以也沒有冒險的很深
但是....沒想到之中還有一個伏筆

我們接下來要去奮起湖的老街吃飯
意外的 改變了我們的行程
因為出現了一家很熱心的餅店
報路超熱心...報住的地方也超熱心
讓我們發現看日出
在奮起湖看會比阿里山好看
單單奮起湖...就很多東西可以玩了
所以我們改了行程

老闆跟我們說
最好是三點多起來
四點到登山口
五點多天就亮了
要早點去爬...不然到時候太陽出來會很緊張
看不到日出就糗大了
而且有五樣東西要準備
[水.食物.外套.手電筒.棍子]
我是不太懂為啥要棍子拉
老闆說要打草驚蛇阿...
但是我後來發現...
棍子有更好的用處
下一篇會說明

為了我們明天的日出
我們今晚8多就睡拉
但意外的我930就醒拉
還自以為已經要2點多了....
哀...這是很悲慘的地方
接著明天在下一篇

ps.我們沒有料到會爬小小很崎嶇的山路
     靖還委屈的穿高跟鞋爬阿...
     而且重點是 靖會同意 會一起去爬真是太意外阿

ps.奮起湖的麻婆豆腐很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