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出去玩前一天的心情
為什麼要整理行李到1.2點勒
眼睛閉閉... 心情不爽的說著

出去玩照理說....
前一夜要睡的好好的阿
睡的飽飽的阿
怎麼我還在苦命的整理行李
夏天多麼好阿
我隨便整理行李都是大家之中最輕低

但是
要去的地方是阿里山阿
問人 人都說會冷
要怎麼準備阿
不喜歡穿很多
但是我怕冷........
很煩耶

眼睛都閉起來了
還在想說要怎麼省行李
這3天要整麼穿 衣服會最省行李
真是耗費我的腦力阿

記得當初
現在也是可以拉
直接出發 只要帶相機和錢
就可以活了
現在衣服行李保養品化妝品充電器
好想哭阿....

為什麼不能很簡單...
而負擔越來越重呢?
真是自找麻煩
忽然一種很感嘆的想法

但是我努力安慰自己說
準備ok....
明天還是會玩的很開心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