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親朋好友們,
會不會看我的文章看的很累阿!
我還沒po就有人反應了
哈!
因為近來我真的打的很認真,都沒有停一天唷!
好像這樣莫名的執著也就降過了一個月了~
我都會想:
天天看的人好像比較沒有什麼影響~
而一個禮拜、一個月的人
看到這些文章不知道有沒有抓狂的感覺呢?

哈!哈!
結果真的會耶!
今天有人先跟我說了…
而且我的字數不少。

但是我還不想停說,我想看看,我到啥時會因沒有靈感抓狂而中斷…
雖然,我天天在電腦桌前抓狂…
(天氣冷打字也很辛苦呢!)

但我不是故意荼毒大家眼睛,
雖然我有些變態,但不是降的…


所以,還是說一下,這裡有分類的…
我最希望你們看的是會放在「想對朋友說的話」
想給家人看的放「家人」
希望多了解我的一些人生觀的改變放「人生觀」

其他的比較雜,想看的人再看嚕!
生活的鎖事都在「手札」…
等等的… 其實分類算清楚了…

這樣,你們閱讀就不會太累了…

如果,還有分類的更好建議,很歡迎跟我說~~~

這篇置頂一個禮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