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總會有比較奇怪的地方~
和莫名堅持的習慣~
忽然想要來整理一下自己的

1.不會游泳,但很愛買泳衣
2.不喜歡穿襪子~~>導致很少買運動鞋類的鞋子
3.很愛吃麻辣臭豆腐~~>最高紀錄在很熱的天~連吃三天
   (怕自己太變態...所以不要挑戰第四天)
4.個人節奏感很不好,但又愛學跳舞~
   (這我覺得還好~我音感不好,還是很喜歡唱歌~)
5.早上起床沒有馬上喝白開水,會覺得自己沒辦法起床~
   (@@...這好像不知不覺訓練出來的~

你們覺得我還有什麼呢?
這是有一天忽然想起跟朋友拼湊出來~
覺得比較奇怪的地方@@
很好奇還有啥~~

嘿嘿..我相信你們大家也都有怪癖~
疑...你說你想不到~~
哈哈..我只能說~~怪癖~通常都是你習以為常~~
自己不會察覺的東西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