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敗小家....
旅程的前一天

今天本來已經決定好要去剪頭髮了
在三翻四次問我的塔羅牌之後
終於要去剪 決定好去哪家剪
結果到了
看到所有的設計師都在外面準備拜拜
結果設計師 跟我說明天才開工
但此時我已經在嘉義台南拉
難得鼓起勇氣說
結果是這樣
雖然 這時其他家有開...有的還比較便宜
但是......就無膽子輕舉妄動了

結果勒...就想說到了一中街
不逛逛太可惜....
結論是沒有計畫的逛街太可怕了
而且是在有錢的時候
不過剛剛好是買了自己以前就想過要買的東西
但後來沒買到的
回家在欣賞自己戰利品的時候
感覺真是 太棒拉

明天要去玩好幾天嚕....
會好多天沒有辦法看到我的日記拉....
不知道這一停
我會不會停很久勒
大家拭目以待ㄅ

這次出去玩 大家意外的準備工作很懶散耶
到這一刻
我們住的都沒確定
工作也無安排
頂多住的地方網頁看一看
都無安排唷
真的很厲害耶
不過一點都不怕....
期待明天開始的旅程
希望晴天 不下雨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