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很愛節日…
喜歡各種熱鬧的氣氛…
現在,不喜歡節日…
它只會突顯我的寂寞而已~~~~~~~~

節日的感覺,好像是要跟重要的人一起過的感覺...
我的認為是家人、朋友、情人
但我家從未有過節的氣氛...
我爸媽連自己的生日都沒在重視~

大學時,一堆好朋友不是在外地~
就是要跟他的男朋友、女朋友過~
而自己沒有給自己安排些行程,好像就沒有行情的感覺。當時很愛面子的我,怎麼可以讓自己流落到這麼可憐的局面呢?沒活動也會想辦法有活動……
還好,沒有這麼可憐,總有人即時來認領我

而男朋友呢?很神奇的都沒有久到,可以過傳說中的重大節日…
除了1.2個節日之外。
所以之後,回味也不會太傷心、惆悵,也是這個原因吧!


最終發現,我只是
喜歡跟我喜歡的人;喜歡我的人在一起的感覺…
其實無關節日,只是那些被自己營造的比較有特殊意函而已
好像把一個人關在家,感覺怪寂寞的…

沒有特別愛人擠人的感覺…嘗試過就好了
沒有特別挑節日吃大餐...平常就會吃了。不是嗎?

原來自己現在可以這麼坦然面對節日…
還是別人提醒我,才留意到快到了

真的滿訝異的…
不過到時候,是不是同現在灑脫的心情,我就不知道了…
我一向很善變…

回憶,好像也要花時間創造的…
哈!我真是矛盾的人…

反正就到時在說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