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到了很久沒見到的親戚
逛了很久沒逛到的街...
心情還不錯....只是此刻感覺想睡....

今天本來12點多要出門了
結果剛剛好三姑姑帶著她們的小朋友來
而家...大人出去 其他的 只剩我還清醒
說實在低 看到她們我還頗開心低
好久不見了說
想當初表弟表妹她們都比我矮
現在都比我高了....
真是無限感嘆阿
想法觀念也越來越大人了
嘿嘿....也有背著我兇兇的姑姑作些事
哈哈....真不一樣了
也見到很久不見的阿文堂姐
挖 我的媽阿 現在要生第三個小孩了
她18歲就結婚了....真早
但是她的小朋友好可愛阿
今天又在印證了我的小朋友緣超強
真是有成就感

接著就去逛街拉
本來今天的計畫是要買
資生堂的天使唇印....(第一次有決心買專櫃的東西說)
結果...很多都賣完了 只剩下幾個色 好傷心阿)
但結果我買了一件外套1700耶
第一次買這麼貴的外套
說實在低
是在3件中選一件出來低
其他兩件
我現在也好想買阿
很久沒出現的購物慾 出現在那幾件外套上
今天逛街沒像以前有熱情說
除了那三件衣服之外 都沒特別想買啥耶
這這....
是好事還是壞事阿
應該是好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