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媽阿
真是過年的氣氛沖昏了頭嗎?

我....
我...............
我...........................
買比基尼的泳衣來穿
膽子會不會忽然大了好多點
外加 我還是旱鴨子
不會游泳的那種....

真不知道有沒有膽穿出去....
該不會就穿在家裡
給自己看吧....

這個大衝動..............
讓我............
到現在來很震驚

不過年輕嘛
不然等到我4.50歲來穿
會不會就太老了點阿

催眠自己.....
年輕 就是要愛現......
趁 還有點本錢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