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突然有一種心得
其實 我只是一個愛情的逃兵

發現 我對於感情真的很膽小耶
追求者不缺
之中心動的也有

但往往曖昧到頭來
我還是逃跑了.....
不然就是熱情消退的太快了

都少了一種可以讓我不顧一切的感覺
一種想跟隨他 帶我去飛的感覺
我要求太高了嗎?
我太膽小了嗎?
還是他們也太膽小了嗎?

不過在這麼迷惘的時候
我的理智跟我說
我還不適合交男朋友

但諷刺的是
愛情來了 的決定
往往是衝動的熱情

對任何事 我都很衝動阿
對愛情 為何理智過剩

我想 萬一我真的遇到了愛情....
我應該是陷入很深的那位吧
第一次
對自己這麼的誠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