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的簽運很好~
撘公車停車~
吃東西~
交朋友~~~運氣都是非常的好~這兩天我殺去台北~
因為我抽中了莫文蔚的新歌選主打歌的試聽會
本來很猶豫要不要去~
因為當天來回台北~雖然能見到我心中的偶像
但是~~還是有點懶惰~ 畢竟 天氣忽然變的很冷
不過回家看到了
只有抽到10幾個人
那當然要去了阿~
而且又不會衝到我上課

所以就衝去了~~
就開始了我的非常好運
在網路上找到了一個很可愛的女生
而且我們喜歡的東西有許多都一樣
而且非常的有禮貌
無輪是來回的坐統聯~
別人可能都等很久~
我差不多都不用等到五分鐘~
在台北坐公車.坐捷運都是
幾乎一到了就有車坐~
晚上還跟朋友吃了豬腳大餐~~
那豬腳都快跟我大腿一樣大了~~
中午也吃到很好吃的麵線
一個人在不熟的台北找路也非常順暢
順暢到~~有3個人跟我問路怎麼走~
實在是很開心~
也跟心目中的偶像拍到照~
我這輩子都沒想過我可以跟她合照阿
非常的親切~~
非常的可愛~~ 身材也很好~
歌好好聽~ 感動到頭發麻!!

除了我愛穿新鞋 搞到腳起水泡~
一切非常好~~不過 也是我自找的嚕~
一點都不會不開心~~

而且超感謝繼子的~~
對她認為的小小幫忙~
其實我都很感動~
嘿嘿~~ 愛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