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其實也不太關我的事...
也不會鬱悶..
只是會不知道如何處理比較好

因為工作的地方,有一個地方常故障決定換新的,所以就暫時不能使用。
就真的沒有辦法使用...
平常我們都會貼公告,給顧客知道暫時不能使用。
平常,顧客都還能接受,我們也盡量趕快修好...
所以,顧客的抱怨聲也不大...

但是今天意外的修了好幾天修不好{今天第二、三天}
許多泳客都意外的很抓狂...
所以也是讓我學習應付這種狀況...
滿有挑戰感的...
嘗試用那種方式客人最能接受...
對不同客人那種講法他最能接受...
從錯誤中成長...
還是有客人無法安撫,而氣到跑掉了
明明都還有替代的地方

不過,我想客人最想要的就要趕快修好吧!
一切正常最好...
雖然,背後我們多努力的想要修好...
狂CALL水電工人...
但是,就是還是有點小問題,
水電工人又很拖...
用好幾次都用不好...
要我們硬開可是會爆炸的阿!

但是回家想了想...
如果我是客人,還沒修好的理由可以接受嗎?
雖然說的都是真實狀況...
也說了我們的難處...
但,我想只有第一天能接受吧!

覺得很寬宏大量給你一天了,夠久了...
第二天,無法修好的理由太學理、太專業。
不想懂,也不想聽......

對我來說,我本來也都無法理解為什麼沒修好了...
一早去,什麼東西前晚的班也都沒有交待...
我都還來不及搞懂發生什麼事...
自然...也無法很有理的說給人聽了...

不是說別人不認真,因為我見到了別人的認真...
只是溝通很不良而以....

溝通也是個學問,改天再說了...

只是那個不起眼的地方,原來少了也這麼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