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應該是昨天寫好的~~
但溫暖的被窩,讓我在床裡多呆了好一會~~
起床後,就先去做其他事了~

回想一下,去年我到底曾經對自己許下什麼願望~~
認真的去翻了一下我腦中的儲藏室。
(哈~~結果記憶力沒有這麼強~我去翻我曾寫過的網誌)

有一種心得,計畫真的是趕不是變化。
特別是對於人生來說。

去年的心境和今年的心境就不太一樣。
現在的工作也是去年連想都沒有想過的一件事情。
去年一同跨年說著彼此願望的朋友,現在分別在各地著。
也沒有想到出了社會之後,會再交到一群很棒、互相幫助、學習成長的朋友。
會在一個好的環境,滿足我想成長的心。
(因為有時充滿了熱血,也會因為自己的習性,忘記了!orz...)
這在當初2007都沒有想過的事情。

而2007許的願望有…

「學會劃眼線」這有不小心達到~~
因為成果展的妝是自己劃的,而且還多送上一個「會貼假睫毛」

這個願望有達成!

「一個月寫一篇大篇的心得」
這個不知道才寫個幾篇就沒有寫了…
雖然沒有滿12篇~但是不會有太多遺憾。
為什麼呢?
因為我最初會有這樣的目標的原因是因為,
我先前假期的工作,時間很多,如果沒有給自己一點功課。
我覺得自己會退步的很快,
會每天在書本裡活~~而那些書本會侷限在小說。
所以才會給自己一些像是做報告的功課。
而我換工作後,就是在一個需要學習的環境,
我看得書比以前廣~而且很好的書,我有時看都會看好幾遍。
在公司上課的筆記,做的比以前做學生時還要認真。
而且,還要學著把自己懂得、會得,教給別人。
這感覺比較有挑戰性。
也學習的比較有系統。
也有連續去每個禮拜日去彰化上課8個月,感受到結束的不捨。

這個願望有達成!


「肚皮舞」
這個我一直到7月我就沒有在學了…
其實有很多原因,
那時腳的問題,對我心裡壓力負擔滿大的。
在加上換工作,剛開始時經濟不穩定。
而且,我已經學了3、4期了,如果還要學的話,
我想要去學更難一點,更嚴謹一點的。
那時,他們已經開課很久了。
所以我就停了下來~~
不過很神奇的事,雖然停了下來。
在另外一方也有收穫。
是公司的帶動跳…雖然不是很精準的舞蹈。
但是一種很開心的舞蹈,其實舞蹈只是一種心靈的律動。
從剛開始的放不開~~變成一種把心胸打開~~
just fun~~這很感謝妙櫻~~
看著她跳舞就有一種開心的感覺…

我未來還是會去學吧!五年後、三十歲前,出國去學。
這個願望還在進行式。


「css網站設計一個簡單的版面」
這個願望,很好笑!說實在我還買了一本書想要學。
但是在此時此刻,我早就忘記了很久。
古人說得好:「會忘記的,那可能不是你真正的願望」(我說的)
不是真正的願望,那沒有實現也沒有太傷心的感覺^^"

這願望沒有達成!


「去玩」
哈~~這很奧妙,說實的,沒有真正的像以前規劃去那裡。
因為現在的我,也沒有年假7天。
當初是為了年假七天,才要規劃的。
沒有想到在5月就換工作了。
哈~~不過,果實的成熟是要醞量的。
說不是我的心境,慢慢的更適合旅遊...
為什麼呢?要說的話。可能可以寫一大篇了。


2007
有開心、有迷惘、有挫折、有成長…
很多很多複雜的感覺

但此時此刻感覺是很棒的!
那2007年是一很棒的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