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女人潛在都是怕老的~
只是,我選擇了先讓自己適應

所以我總會說自己不年輕了~
說自己老了~
因為很實際的年輕的妹妹一直追上來~
我也無法一直當年輕的妹妹~
所以一直為著未來希望的自己努力著~

立志當熟女~

熟,不一定說是很性感才叫熟。

而是,一種氣質,一種有自信對很多事都能掌控很好~
自己的時間安排的很好~
對於感情很成熟的面對~
有一筆積蓄~
明白自己想要的~
對於不想要的能拒絕得很乾脆
對別人評論不會很在意~
因為知道,不管別人怎麼說,都知道現在的自己就是最棒的

現在離目標還有點距離~
總覺得外表慢慢的成熟~
但內心裡還是很天真的小女孩~
很多事都還不很灑脫~
還要一些人生的歷練~
也有點害怕給人生洗禮後的自己會變的如何
也有點害怕自己忙著追逐的過程中~
忘記了自己原始的初衷
"好好的 踏實的 滿足的 過生活"....


而也有朋友跟我說
女人的生理層面:
第一次月經,第一次做愛,第一次生小孩,第一次更年期
會有很大的影響~
第一次月經~~ 離現在好久了~
但或許是把我變的比較有女人味的一個契機~~
認識我久的人~
都知道以前的我是多麼man...

其他幾個~~ 有心得的時候在來分享~

但是,除此之外,我覺得25歲.30歲....
也是一個很大的轉變~
25歲以前,在社會很多人還會叫你妹妹~
25歲以後,在社會很多人你要叫他妹妹~
會發現熬夜後,自己的皮膚沒有之前好的快~
會發現長痘痘,皮膚暗沉要很久才會好~
會發現沒吃什麼,體重上升很快,肉垂的很快~
會發現對有些以前有興趣的事,現在可能覺得沒有什麼~
會發現以前三餐不正常不會怎樣,現在妳的胃很容易跟妳抗議
會發現以前不太愛打扮的人,到這時候還沒有愛打扮~
以後沒有重大事件發生的話,可能就這個樣子到老~
因為妳25年來養成的個性.習慣不是一天就能夠改變的
會發現週遭的朋友不是越變越漂亮,就是越變越居家(都沒有不好唷!)
會發現..會發現...會發現....
自己慢慢去發現吧~~

而30歲呢?
我最覺得的是那時候有沒有結婚的心態上差超很多吧!
沒有結婚的到什麼場合,都會被逼婚
也要決定自己還想不想嫁,要不要生小孩
另一個階段要怎麼規劃...
離我還有點時間~
我先去填個肚子先...
有機會再回來思考..基本上這思考也是沒有什麼用的~
7年的變數還很大~~

只是po這篇是提醒自己,也提醒大家
時間過的比自己想像中的快很多~
有總錯覺...
時間從大三那年開始的倍速奔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