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 最近看到一個辯論
主題是 美麗的謊言

正方 代表美麗的謊言是必須的.是可以的
反方 代表謊言就是謊言 再美麗也只是謊言

兩方都在為自己的代表爭論
而內容我沒有很細聽
只是單純的自己在探討美麗的謊言對自己的意義

美麗的謊言 我也是很愛聽的
畢竟太殘酷的真實 是要很努力的去面對
但是自己到最後想想~~
我也真的覺得謊言就是謊言
對自己 對別人誠實一點是不是比較好呢?
而且套別人說的一句
只有真實的面對自己~ 才能得到更多東西
所以我馬上拿來用一下
對自己的想法誠實
對別人的看法也誠實

但是 這樣朋友的反應是
恩...."說話太直接了唷!!"
       "說話太毒了唷!! 要去拜拜!!"
       "恩 不要說唷!! 我知道你說話本質上沒有惡意.但我不想聽"

而別人對我的誠實....我也想一拳揍過去...
或是一巴掌過去 ( 這叫做誇示法~~)

所以到底可以誠實到什麼地步~
美麗的謊言 在善意為基準下 可以做到什麼地步~~
這真是要自己的修練..和人生的經歷

不過打一打~~
雖然 還是對這有些困惑!!
但是沒有那麼絕對的想分出個結果
或許不知不覺中~~
我就會拿捏到~
最適合自己~ 也適合別人的生活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