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老朋友聚聚~~
去見見答應要去他家拜訪的長輩~

 

還有我每天的英文~
還有難得的~~跟一些朋友拜年~
去看我的二輪片~~
還有陪我妹和朋友逛街~~

呼~~簡直把我一學期沒逛的街都逛完了~
久沒去一中街的陌生感
都消失拉~
而且其中一天~跟媛逛了要8小時~~
哈~~我大概也只有跟她逛時候 這麼強吧
中間快不用吃飯~ 也不用喝水~~
一直逛~~奇怪 跟她逛都不會覺得累~
大概是我會很相信的她眼光~她也很相信我的
外加我們都不會抱怨很累~
而且都是有計畫要買什麼的吧~~
而且 最高興的事 終於破了連去1中街身體都不舒服的兩次
實在是太開心拉~~
我的身體又回來聽我的話~
感覺真好~~

而也鼓起勇氣去見一直叫我去她們家的兩個姑姑
從小到大~~真是不知道為啥很怕她們~
但是她們從大一叫到大四我都要畢業了
我都還沒去~~
所以我想還是早點去吧!!
不然~~恩...
本來還想拖堂姐去
結果她臨陣脫逃~~
可見~~她也很害怕~~
不過 去的路程中 超超超緊張
希望她們全家都出去~
計畫好 千萬不要中午去
萬一被留下來用餐 就完了~
不過 心理小小處 也覺得如果不在真是太失落了
結果一個真的不在~
但是另一個在~~
中間還出了小烏龍 ~
但還可以接受~
而且意外的了很久~~
她們有成長~ 我也有成長了~~
交談意外開心~~呼~沒想像中可怕!!

回家前又去看了2輪片.陪我妹逛街~~
嘿!! 這就作身體力行帶我妹做運動~

呼~~回家還要回信.讀英文~~
今天進度順利讀完~~
一天進度沒讀完 我應該會抓狂吧!!
這是~~我最近做的最認真的事嚕~~
堅持堅持~~

呼....忽然很想要有人跟我一起讀
然後來用英文討論~
不然~~ 我覺得我的說 都沒有練習的機會耶~~

再來還要跟我的朋友聚會
計畫出去玩~

希望我的充實的生活能維持下去~
不要怠惰下來~
外加 要開始留意~~開學後
有幫助我未來就業的打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