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恩....
我又跑去徵友了~~
哈~~認識我很久的人應該想暈倒吧!!

只是因為很想徵阿!!
就是很想徵阿~~
不徵~~ 會一直想耶!!

但是依我以往態度~
我會懷疑到底作這件事的意義~
很害怕~~繞一圈後~
又是虛榮~
又沒有認清一個人的本質的本領!!
因為~ 我上次看芳的文章裡
要愛一個適合的人~
所以我一直在想~
怎樣會是適合我的人~

所以這次很少形容自己~
都是形容 我觀察我認為必要的特質~~

po文章當中發現~~
如果不以外貿來看~~
對我而言~~
裡面都的真的是超棒超想認識的人~
希望 我這次能維持我的耐心
認真的回認真寫信給我的人~
不急著一口氣~~
一口氣的經驗~~
只是會讓我累的非常快

目前真的徵到了一些很棒的人~~
認真程度~~
比我還認真~~

也遇到了國中同學@@
以前的網友@@
哈~~真是神奇的世界~~

希望 我能堅持我的認真~~~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