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旅行勝~
我真是善變阿~~~~~~~


我想我的善變應該是天性吧~
本來還想說~~
我比較成熟穩重了說~
哈~~ 結果Orz.....

我前個禮拜.我前幾天
都還是想繼續報下一期的優惠課程
因為有的優點~
教到平時可能教不到的朋友
老師都很認真~
一週五天~兩天國標~兩天瑜珈~一天肚皮舞
感覺好像還不錯~~
而且心情不好去時~ 還會給你心情上的安慰~

但為啥這兩天猶豫了幾來~
要報~ 不要報~~ 腦袋一直想~~

但是到最後缺點戰勝了優點
通勤~~超麻煩的來回加起來就30分鐘了~
加上早上我又愛睡~ 騎車都是超緊張的到
而且我每個月的學習金我只放一千
上個月超支~ 讓我這個月活的好累~
再學下去~ 可能是要先存好再學~ 感覺會比較好些~
而優惠課程看似優惠~
但也跟我之前說的~ 什麼都學~ 結果好像什麼都沒學好~

我也沒時間複習~~
連我同時在另外一個地方學的肚皮舞的動作都沒時間好好複習~
感覺這樣好像就本末倒置了~~

還有一個超大重點~ 去那邊學肚皮舞課是我的一大重點
結果~~ 下個月又是一個重複循環~
雖然我覺得那老師教的很棒~ 動作講解的很清楚~
但每堂都是一樣的動作講解~~
讓我覺得~我應該是花時間下去練習了~
才能算真的吸收~
而要報的話~ 可能也是要報她的進階課程


所以善變的我~~就決定暫時不報了~

下個月改去~練習免錢的游泳~


而還有決定不報的原因是~~
我下個月又對我的班表作了些挑戰的事情~
我月休只有4天大家都知~

我把兩天排在12/25.26(一)(二)一起休
代表的是~我要連續工作12天~
真是一大挑戰~~

呼~~ 那要來好好計畫去哪玩了~
24下午出發...27早上回來~
去花蓮找朋友? 去廬山泡溫泉?去泰安泡溫泉? 去哪去哪....
還再想說~~ 而且這時間有點小遺憾的~不知道可以找誰一起去~

不過,也為了這天~先把我的學舞基金拿來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