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很難睡覺~一直起床
發現不知道從哪來的鼻水很多
外加喉嚨很痛之外~

就是清醒時候變長了~
我今天又六點起來聽英文了~~
昨天半夜睡不著開始被單字~
很誇張吧~~

從國中到現在怕了好多英文
反倒是現在沒升學壓力的時候
開始認真了起來~~
或許我有一天英文真的會變很厲害唷!!
開始幻想.做起白日夢起來~~

話說雖然我讀advanced連續有16天 ~
但也是努力的查單字(沒認真背.....
練聽力~~
完全都不知道自己有沒有進步~~
不過忽然聽到電影旁白時~
會忽然覺得它講的變慢了~~
心中真是莫名的爽快~~

這幾天除了忙著生病之外~

又看一不很好看的日劇~
一公升的眼淚~~ 我覺得我可能可以打很多心得~
所以晚點把它獨立成一篇
還有去看了空中危機(像我什麼都不知道劇情的人去看 真是太好看了阿)
           而蒙面俠蘇洛(有閒暇的人在去看吧~單純休閒用)
YA~發現自己在感冒時
也做了一點點事嚕
小說又看了7本~ 安娜.卡列尼那1本
慢慢來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