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PO電影心得了~
這次一口氣打幾部我最近看的
三十姑娘一朵花.地獄新娘.飆風天王.纳尼亞傳奇

三十姑娘一朵花~~
意外看到的~~但是超超超好看
故事是說一個13女孩一直認為30歲的年齡是女人最棒的
當然故事就是讓他真的變成30歲
最後在變回來的轉折~~
內容很簡單~~但我覺得拍的很感人~~
許多轉折的地方讓我哭的很慘~~~
但重點不是哭很慘拉~~
重點也會有給人有想一想的空間~~
我小時候也很想長大阿~~
但我沒有從來的機會~~
這裡面說到做自己~ 就是最好的~
適合自己的人就是最好的~
我現在就是最好的阿!~~

不多說~~要看的人自己去看~~最近HBO有撥

邊打邊流鼻水的感覺 真不是很好~~


地獄新娘~
一直都很想看.所以二輪片我就跑去看了
我對童話故事一向沒有什麼免疫力
但是我一開始真的沒想到它的畫風如此的詭異
我對地獄新娘頭腦裡的蟲~~
莫名的起雞皮疙搭~~
實在是不喜歡會蠕動的蟲
連打蠕動這兩個字~ 我現在都有想抓狂的感覺~
不過童話故事就是要以童話故事的心情去看~
雖然裡面不合邏輯的地方多~
但是看完 還是有淡淡的哀傷~
愛 不是佔有~ 不是自私~
這是我看完想反省的地方~~


飆風天王~
這是為了配合地獄新娘看的~
因為時間的關係~~只有先在這部才不會衝到~
但是看了還滿開心的片~
喜歡裡面無裡頭的對話~
裡面的飆車~
那個家族的感情~
和遇到一件開心的事情然後鬼吼鬼叫的感覺~
爽快~~
還有看裡面的辣妹~~身材真是超好的~~
所以這算是我意外所的~
看簡介我是不會想去看的~~
輕鬆開心的小品~


纳尼亞傳奇~
看預告就很想看~~而且一直覺得這種片就是要去看大螢幕
但是卻意外看看到很多人批評~~
但我不管~~感受是個人的~
我再看的時候 哭的好慘~也很開心~~
看這部電影就是要把自己當作小朋友~
跟它們去冒險~~
去看他們4個兄弟姊妹的相處模式
去看他們對彼此態度上的轉換
去看他們 去面對人生的勇敢
面對挑戰的勇敢~~

對於四個主角都可以用阿德勒的學派來解釋手足
所以我覺得導演算詮釋的不錯了
而這是童書~~童書~~
所以我努力跟自己要求
不要太期待 戰爭會多華麗嚕~~

看完這部~~我也好想要有這種魔法櫥
去冒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