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這是我難得沒事早起唷~

原因是去年號稱是健康寶寶的我~~
從跨年到現在第二次感冒了阿~
ORZ....怎麼會這樣阿~~
不過這次是一直流鼻水.頭痛~~
所以我就不爽睡了阿~~
乾脆起來做有意義的事情~~
不過 ~~我還是在床上掙扎很久阿~~
而且在做什麼呢?
聽廣播英文~~
哈~~天阿~~我這輩子沒跟英文這麼靠近過~~
感冒在床上聽英文的優點就是很專心阿~~
在電腦桌前~~都會很情不自盡的分心

這也是不錯的收穫吧!!
當個早起的鳥兒~~
雖然~~我還是懷念當健康天不怕地不怕寶寶
但現在此刻 就是最好的時光阿~~
所以~ 也就不太感傷了~~

而且~~我今天本來打很多雜七雜八的話~~
嘿~~它都盪掉了~
那大家就看精簡版的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