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呀~~雖然日子過的輕鬆愜意~
但是~~週遭的人都在準備考試~
準備自己的人生~~

我自己呢?

其實不是很擔心自己的人生~~
因為~ 我相信自己走到最適合自己的路
可能會有挫折 或跌倒~
但是~~這幾天~開始日夜小顛倒~
(我懷疑~~我長鬥鬥的原因 就是睡眠~和感了一場冒)
我也懷疑~~我有往我自己的目標邁進嗎?
雖然 我天天都有乖乖的讀英文~
但是~~怎麼我還是感覺自己不夠充實~
一種生命的熱情~~
我喜歡對生命的熱情~~
要多找一些事情來讓自己充實嗎?
把握這段時間多做想做的事嗎?
想去山林間間走~~~
但是去山林週遭的朋友都在忙~
打擾別人唸書真的是太缺德的一件事~~
我也很害怕我現在的狀況 影響了其他人的認真~~
雖然我希望別人跟我去玩~~

放假的第四天~~ 開始想上學了~~
喜歡看到人群~

最近最常做的就是帶小孩吧~~
我們家多了一個很可愛的妹妹~~
8個月唷~~超好玩的~~
但是~~ 我也越來越喇塌~~Orz....
這好像又不是我要的~~

現在在俗世的我~~只能接受自己~~
穿的簡單~~但不能接受~~變村姑阿~~

不過~~這是我想要的嗎?
忽然有點羨慕準備考試的人~~
但是我決定了就不太會後悔~
我還是想要有其他的發展性~~

書本~~最近看了一本~~
安娜.卡列尼那 還沒看完 看了1/4
破了我看書很慢的紀錄~~
不是不好看~~很好看~
很寫實的感覺~~每個人的心情轉折
讓人很好同理他~~
也是看了這本書~~把我拉近這個思考吧~~

最近也看了以前的日記~~
超好玩的~~ 看到自己以前的心境~~
覺得很神奇~~

也發現~~自己都不知道誰在看我的日記~~
但很高興你們的陪伴~~
也謝謝你們的回饋唷~~
對我來說 都是很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