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又做了一的夢
這很平常...
只是意外的 我記不清楚

在感情中
也許我太挑了吧
也許我看起來太愛玩了吧

總覺得跟別人比起來
沒有這麼順

今天這個夢我只記得一個感覺
兩個人互看一見鍾情的感覺
那種有讓你莫名的篤定
你們之間有互相理解的感覺
第一眼就知道你們有絕佳的默契
而且不是單方面的

我想起 以前我曾經很追求這種感覺
我也有一見鍾情的經驗
但是
我確少了開口的勇氣
錯過了
因此錯過了

現在 多活了幾歲
我還是懷疑我有這個開口的勇氣嗎?
有吧
我應該要有吧

只是有多久
我已經失去的一見鍾情的感覺

有下次
我絕不會輕言放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