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身體自己跑出來抗議了~
很久不會覺得自己的僵硬人了說~

呼~~不知道是心裡影響生理
還是,身體影響心裡~
還是,因為害怕自己變瘦,把每天至少做的瑜珈刪除的後遺症
還是,去跳舞完回來都沒有拉筋~
還是,太愛看書~脖子永遠專注在一個角度
還是,公司的椅子真的很難做,永遠找不到一個好坐姿
還是,我一連個禮拜早上的賴床,賴床單位以小時計
還是,我這兩日來讓人喘不過氣的惡夢

讓我肩膀酸痛的很不舒服~
而我今天去練瑜珈~ 更深深的感覺的到我是一個僵硬人~
連一個簡單的放鬆背部的動作都無敵痛苦~
許多感覺應該很簡單的動作~
我都作的很難受~
快抽筋~~

哎呀呀...活脫脫像個老人~
肩膀僵硬的好像永遠都放不下來的機器人~

呼~我覺得自己不應該在賴床了~
雖然床是一個很好逃避現實的地方~
但它對我造成的後遺症
卻比我自己想像中的還要大

要繼續做瑜珈嗎?
可是~我不想變瘦耶~
雖然瑜珈跟變瘦沒有什麼很直接的關係~
要不變瘦的話~不要跳舞還比較實際~
但是~ 我不想停跳舞~ 就只能停瑜珈阿~
來少點自己的運動量~
不過反過來想想~ 也許瑜珈完全不會影響~
應該還可以每天作一點?

有人說~ 不要變瘦的話~就多吃一點阿?
ㄟ...這個問題~基本上~
我都是一個便當都有吃完的,還能加個點心
相較許多的女生~ 我的食量已經不小~
只是
我還想縮小我的食量~ 讓我省點錢來學舞..

結果~ 也難怪我會變瘦了~ORZ...
說變瘦~其實也還好~ 體重也只有差2.3公斤
但是~我深深覺的跳肚皮舞胖胖的比較好看阿~

總覺得這一兩個月過的好像人說的減肥生活~
也就是少吃多動....
我想~ 想減肥的人來過過我的生活~
就不用擔心減不好肥了
有點納悶~ 為什麼有些人減不下來~
不過~ 話也不能說的太絕~
有些人是生病~ 有些人是喝了水就會胖~
她們也不希望這樣~

但是~ 我鼓勵良好的生活習慣~
有良好的生活習慣~ 就不用擔心太胖或太瘦~
就有一個健康的身體了~

希望大家一起健康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