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能說~ 我已經恢復到原來的HIGH值
只是~ 又能如何呢?


今天做了一件我平常不會做的事
做了~ 其實還滿開心~
只是~ 沒有什麼回饋~

今天晚上本來要去唱歌的~
後來~主辦人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而取消了~
沒有想像中失落~
雖然我很想唱歌~

今天發現自己跟小朋友很有代溝
跟1~6歲的沒有
跟國小開始的就有~
不過,我有點懷疑~ 我跟很多人很有代溝

最近看的幾本很爛的書
害我不爽的心情更不爽~
不過~ 我有點害怕是我的心情誤會它了~

但發現~
吃巧克力心情真的會比較好~
意外看到一篇~平常可能常看到的文章~
又在不經意的時刻~
剛好的提醒自己~
所以的不開心~ 好像又沒什麼
雖然理智還是說它的
情感還是走它的
但或許它們快和解了

今天今天今天~
今天原來就這樣結束~

忽然很想要平靜的感覺~
待會趁睡前~
還打的禪吧

11月就降要過完2/3了

明天明天明天~
明天又會怎樣的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